我家不賣票-小.jpg 

 

林老師卡好』競選辦公室新聞稿

林長興發起「我家不賣票」活動

 

今年三合一選舉選戰激烈,澎湖已有候選人涉嫌賄選被起訴,林長興縣議員候選人對檢查官積極查賄予以肯定,也抱著很大的期許,希望在檢查官努力的查賄下,讓澎湖這次的選舉成為一場乾淨與公平的選舉。

林長興於今日發起「我家不賣票」活動,請大家共同一起來響應這個攸關澎湖選風的運動。如果我家不賣票,你家不賣票,大家都不賣票,澎湖選風一定好。林長興呼籲認同這個運動的鄉親及各候選人,歡迎到林長興服務處(永和街37號)參加連署。

 

           澎湖縣議員1號候選人 林長興   2009/11/24

    聯絡電話:06-9268241

我家不賣票照-1_.jpg 

 

我家不賣票-2_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cha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