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由時報╱自由時報 2009-11-24 06:04
    

交友網站 成為選將爭食票倉

 

記者劉禹慶/澎湖報導〕開心農場遊戲風靡全台, 腦筋動得快的候選人也搭上順風車,加入網路社群,積極爭取年輕族群,民進黨澎湖縣長候選人蔡見興及綠黨澎湖縣議員候選人林長興,就利用臉書 (Facebook)等交友網站,廣為吸納澎湖民眾加入朋友,爭取農友們的支持。由於澎湖今年三合一選舉相當冷清,日前舉行的澎湖博弈公投,澎湖反賭聯盟 除了不斷舉辦活動造勢外,更透過網路快速傳遞訊息,因此樹立了小蝦米擊敗大鯨魚的典範,成功的模式複製在三合一選舉上,成為另類開拓票源的方式。

澎 湖反賭聯盟召集人林長興,此次接受綠黨徵召參選澎湖縣議員,也積極加入Facebook等交友網站,利用網站頁面散布參選訊息及理念,同時交友對象清一色 為澎湖籍,選舉意味明顯,而民進黨縣長候選人蔡見興也立即跟進,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陳慧玲也名列其中,對於政治色彩侵入遊戲系統,外界見仁見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cha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