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菊島的年輕朋友:大家好!

我是林長興老師,在今年「反賭場」過程中,相當幸運能有顏江龍、吳雙澤…等幾位有為青年夥伴的全力協助,藉由他們的號召得以獲得廣大有理想、有抱負的你們──願意在9月26日『澎湖博弈公投日』投下「反對票」。反賭戰役在「澎湖縣反賭場聯盟」所有志工的努力下獲得全面性勝利之後,我決定投入澎湖縣議員的選舉,捍衛縣民拒絕賭場的公投成果。

我的堅持是「絕不買票,改變選風,進入議會,繼續反賭」。在推動反賭場運動時,我仔細觀察,很高興有許許多多教過的學生能被我這種「憨憨」的精神所打動,都願意力挺我參選,謝謝各位青年朋友,我真的很感謝你們。

大家知道我的「PLURK(噗浪)」、「FACEBOOK(臉書)」和「林老師卡好部落格」嗎?歡迎年輕朋友把你的意見和看法留言給老師,請大家把心聲用力說出來,我願意當一個最關心年輕朋友心聲的「林議員」。

我相信有你們當後盾,「反對賭場」的聲音會喊的更有力,我要把自然生態、環境永續的精神帶入議會,監督澎湖縣政府具體實踐,保護我們的家園,捍衛年輕朋友對澎湖的夢想,賭場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大夢,清醒後,澎湖才會腳踏實地走向生態觀光的真正活路。

12月5日,請用手中一票投給:相信澎湖,反對賭場,值得青年朋友相信的1號──林老師!拜託各位!

澎湖縣議員候選人1號 林長興 敬上

2009年11月15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cha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